您的操作系统已升级到最新版本

您可以正常使用最新的早报应用

我们建议您一直使用最新版本的设备操作系统,以便享受早报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。

您的设备需要更新操作系统

请更新您的操作系统以继续阅读

您现在的系统版本为安卓5.0版,
如果不更新操作系统,您将无法继续使用早报应用。

抱歉,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

对不起,我们无法检测到您的设备。

请问您正在使用智能手机或移动设备电话吗?请您用手机或移动设备扫描以下QR码。

还不是订户?

欢迎您订阅早报各配套,以解锁独家新闻、专家评论和多媒体新闻内容。

常见问题及回答

如何将我的智能手机/平板电脑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系统?

您可以通过手机的“设置”应用轻松更新操作系统。我们建议您一直使用最新版本的设备操作系统,以便享受早报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。

对于IOS 用户,请转到设置 > 常规 > 软件更新

1. 打开设置,然后向下滚动页面。选择常规


2. 点击软件更新.


3. 如果您的设备有可用的操作系统更新,请选择下载并安装


4. 更新后,您的设备应显示该软件是最新版本。

对于Android用户,请转到设置 > 关于手机 > 更新 > 安装系统软件

1. 打开设置,然后向下滚动页面。点击软件更新


2. 点击软件更新,选择下载并安装


3. 如果您的设备有可用的操作系统更新,请选择立即安装,然后完成。

支持早报应用的最新OS版本是什么?

如果您使用的是iOS的设备,您将需要iOS 11及更高版本。Android设备则需要OS6及更高版本。我们衷心建议您及时升级操作系统,从而可享受早报应用程序最新版本所提供的所有功能。

为什么要升级早报应用程序,为什么在旧的操作系统平台上不再支持该应用程序?

更新程序版本可以给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功能和体验,并且增强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安全性。这些功能需要更新的软件环境运行。

如果我坚持使用当前的操作系统版本会怎样?

不久以后,早报应用程序将不再支持iOS 11之前的版本或OS6之前的版本。如果操作系统未能及时更新,您将无法浏览早报应用程序上的内容。

我们衷心建议您升级操作系统,以便享受早报应用程序所提供的所有最新功能。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您无法升级操作系统,则可以继续通过zaobao.sg网站浏览我们的内容。

如何检查我是否仍在使用旧版本的操作系统?

您可以通过点击此链接检查设备的当前操作系统:zbsub.sg/oschecker

或者,您可以通过设备上的“设置”应用查看:

对于iOS用户,请转到 设置 > 常规 > 关于 > 软件版本

对于Android用户,请转到设置 > 关于手机 > 软件信息 > Android版本

如果需要更多协助

请发送电邮至 zbocs@sph.com.sg
或者 致电客服 6388 3838

Copyright © 2021 SPH Media Limited. Co. Regn. No. 202120748H. All rights reserved